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全新推出的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全新推出的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全新推出的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全新推出的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全新推出的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全新推出的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臺光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增你強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微星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美股ai概念股精選-健策

適合發自拍的文案 一、往后的日子,愿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二、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三、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四、我也想像衣服一樣,曬一整天的太陽,和風捉迷藏,與藍天對話,到了傍晚,有人抱回家。 五、孤獨從來就不會毀掉一個人,把自己的頭奮力塞進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圈子,佯裝自己不孤獨才會毀掉一個人。 六、期望是你硬塞給別人的,失望是別人甩你臉上回贈你的。“人是會變的”這簡單的五個字,就能講完了所有故事。 七、目前狀態:我在浪費時間,我在揮霍時光,我在模糊現在,我在恐懼未來! 八、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九、在成年人的感情世界里有一個潛規則,不主動就是答案,沒有回應就等于拒絕,這世界上沒有人忙到一天不回復你的消息。 十、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十一、努力的原因是希望死后的墓志銘可以有底氣刻上: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十二、你要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你,遷就你,疼你。你也要知道并不是全世界都在討厭你,忽視你,不珍惜你。 十三、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十四、我想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因為曾被溫柔的人那樣對待,深深了解那種被溫柔相待的感覺。 十五、當你不再期待被關心,不期待被愛,不期待被呵護,那你就不會失落,不會難過,不會哭泣,不會吃醋,不會去斤斤計較。 十六、這個世界沒有那么多的好人,但也沒有那么多壞人,不要因為未知的擔憂和恐懼,就失去此時此刻微笑的勇氣。 十七、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八、明明有能力可以變成更優秀的人,遇見更好的人,過更喜歡的生活,如果因為懶惰放棄了這種機會就太可惜了。 十九、就因為太閑了,所以才有精力失眠,所以才有心思矯情,給生活找點事兒做,不至于荒廢每一天。 二十、愿你一生坦蕩,一路披荊斬棘,最終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二十一、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女生可以不白,不美,身材不好”之類的屁話,因為有一天當你又美又瘦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跟開掛似的。 二十二、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二十三、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二十四、天邊的晚霞,溫柔的晚風,愛人的晚餐,人間的美好多著呢,不要為眼前的黑暗所迷惑,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世間一切的美好。 二十五、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適合自拍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越長大越懂得: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喜怒不形于色,有自己的底線,萬事藏于心不表于情。 二、身心獨立的四大標準:不對新事畏懼,不會重蹈覆轍,不在感情沉淪,不為熬夜后悔。 三、世界沒有那么美好,但也絕對沒有你想得那么糟糕,讓自己幸福起來吧,因為,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四、努力工作不只是為了賺錢,更多的是,不讓自己被時代拋棄,讓自己內心安穩,不惶恐少焦慮。 五、現在的怕和愁,都是能力小和經歷少;十年后,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六、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一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七、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八、既然我們已經哭著來到這個世界,總不能再哭著離開吧,好不容易來一趟人間,千萬別有遺憾呀。 九、我不怕別人對我壞,我自己也不是什么好東西,我唯獨害怕有人對我好,我太想珍惜他們的善意了,但又常常搞砸。 十、如果還不能脫單,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你總不能身邊沒人,卡里又沒錢。 十一、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十二、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十三、如果愛請深愛,千萬不要松手,若不愛請放開,千萬不要回頭。 十四、女孩應該明白的是:氣質比年齡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開心比愛情重要。 十五、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十六、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 十七、我寧愿做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惡人,也不要做一個任人宰割的爛好人。 十八、有些人充滿了戾氣和惡意,是因為他們從未被溫柔相待過。我相信自己能始終溫柔,是因為在年少時遇到了善良的人。 十九、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二十、真希望一夜醒來,事情都變好。所有的深夜的心事都變成頭頂的那顆星星,指向每一條正確的路。 適合發自拍的干凈文案 一、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把所有不快給昨天,把所有努力給今天。 二、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三、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四、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五、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六、與其努力取悅別人,不如花心思取悅自己。與其活在別人的看法里,不如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七、哭泣時自己擦眼淚,加班是自己打雞血,落魄時自己熬雞湯,想買的包也是自己買,如果注定要一個人,也要成為一個有錢的人。 八、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九、有些話聽聽就好,別當真;有些事知道就好,別拆穿;有些人接觸就好,別深交。 十、能讓你精致的,除了化妝品,最厲害的是知識,努力和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十一、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選擇,然后就不要回頭。 十二、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本真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復制品都來得好。 十三、生命注定要經歷一次次磨難,才能塑造出與眾不同。所有的經歷都是獲得,所有的獲得都是上蒼給予的恩寵。 十四、你要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虛榮,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讓你的視野配得上你的驕傲。 十五、愿你所有的樣子,都是你最喜歡的模樣。不負青春,不負過往,不將就當下。 十六、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 十七、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十八、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愿你不要屈從于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舍!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十九、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二十、生命中總會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溫暖,也會有些局中人的糾結,最好的狀態,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只身體拼命地向上爬 直達能看到日落的房頂 慘淡的陽光刺穿我的雙眸 霎時 整個世界都暗了 我走了 我走了 在一個縹緲的夜晚 我深知我已回不到童年 更到不了童年夢里遠方的世界 只見一弦彎月 悠閑地倚在漆黑的天幕 看墜落的我笑話 天黑 還是,我已不是我 害怕那樣的孤獨、誤解與不安 只覺我在無盡的冬夜 翻滾 卻怎么也逃不出那禁錮的牢籠 拼盡全力 總是換得傷痕累累 風似利刃 雨似子彈 雪似鐵片 身邊一切的一切都堅如磐石 伴著不滿與咆哮 無一不對我中傷、宰割 我不敢睜開眼睛 他們或許也看不到我吧? ······ 戰戰兢兢地東躲西藏 又一束光把我沖擊到云端 我意識到 我是囚徒 大腦和心臟的囚徒 被點點星光捕獲 一條銀河懸下 又把我送回茫茫宇宙中 我看到了 太陽 天堂和地獄 “無需貪戀天堂 天堂并沒有燈塔 更照不到心中的陰郁 它不比人間高多少 無需懼怕地獄 地獄也沒有火海 燒不掉心中的惡魔 它不比凡塵低多少” 但我倦了 我曾想攥緊手中的流沙 我曾想追逐易逝的光陰 我曾以謊言作餌,以虛偽作殼 只求不被世人發現、看透 所謂世人,不就是你嗎? 可最終 世事流逝身旁 萬物化作渺茫 錯失今日,空等無望 我的世界傾覆 未見停息 ······ 傾覆到 太陽毫不吝嗇地向世界灑下光輝 舉頭望天 心跳的軌跡斷斷續續 一直延伸到宇宙那端 看不到盡頭的、漆黑的那端 我打量渾身上下 一道道疤痕觸目驚心 那是我從未見過的霓虹! 世界黯淡過 才更值得謹記 我看過煙火輝煌 也陷過漆黑蒼涼 我錯過朝輝月明 也路過浮華闌珊 更目睹過天堂地獄 我在漫漫冬夜慢慢地度過 在無盡的宇宙無勁地墜落 我重返光明! 天亮了 我說 拼命向上爬 踏著利刃 逆著流沙 直達能看到光輝的萬山之巔 才算沒白在這混沌的鬼門關走一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第一次聽花友說鐵筷子花,很詫異。盜墓小說看多了,知道組織盜墓的人,就被稱為“鐵筷子”。所以把鐵筷子跟一種宿根的花草相關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對大多數園藝愛好者來說,鐵筷子這種花非常陌生。不過它的的確確是一種草本花卉植物,而且還很美貌。 幸虧鐵筷子英語名字叫Christmas rose,圣誕玫瑰,才有了一絲花的嬌柔氣息。傳說耶穌誕生時,一位貧窮的女孩想送花給圣嬰,12月底的隆冬冰天雪地,哪里來的繽紛花朵?這位小姑娘在皚皚白雪的野外流著眼淚找啊找啊,終于在眼淚滴過的積雪中,翻出了一叢美麗的白花:圣誕玫瑰,也叫嚏根草、冰涼花、雙鈴草等。名字里有rose,卻跟薔薇科的月季玫瑰沒半點關系,屬毛茛科,原野生于寒冷的歐洲大地。 進口的鐵筷子苗哪里是鐵筷子?應該叫銅筷子金筷子,一棵苗,價格在200元左右。種花其實最敗家,一座花園的打造史,就是一部血淚敗家史。但是對于能破雪開花的稀罕苗,我們還是咬牙跺腳買下幾棵。鐵筷子不能跟其他花一樣放南陽臺,喜半陰環境,所以北陽臺和木本樹下是最好的選擇。喜歡潮濕中肥的土壤,為底下芽植物,剛剛發芽的鐵筷子跟牡丹芍藥特別像,只不過鐵筷子是發芽在隆冬,蕭瑟枯黃雜草里,忽然鉆出幾芽嫩紅的莖稈,讓人喜出望外。 孤寒的冬季,鐵筷子、三色堇和礬根這幾種特別能耐寒的植物,在冬季小院是最動人的花境。鐵筷子葉子呈鵝掌狀分裂,四季常綠,開花的鐵筷子花色多,有白色紅色粉色綠色等,邊緣常帶本色的暈染,讓人感到神秘的美。氣溫越低,花和莖稈的顏色會越紅。2016年年初零下十度,莖稈都凍成冰棍了,冰雪消融后又能開花。開花的鐵筷子花瓣邊緣帶了褶皺的裙擺,像風鈴花像鐵線蓮,卻比風鈴花多了明媚,比鐵線蓮少了妖艷。雜交的鐵筷子就有鮮艷色彩和復色花型。花顏含羞,如露著雪白頸脖的芭蕾舞女孩,惦著腳尖低頭淺笑,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在酷寒的隆冬給我們帶來陽光般的溫暖。 鐵筷子有強心抗腫瘤作用,是藥三分毒,海妖塞壬的歌聲是妖嬈的蠱惑,鐵筷子的花也是美麗陷阱?有傾倒眾生美貌的鐵筷子有劇毒,如中國傳說里妖艷的妲己。驍勇的亞歷山大大帝英年早逝,據說就是中毒于鐵筷子。古時歐洲,鐵筷子可用來召喚惡魔,潔凈罪惡,保護家畜免受咒語的傷害。現在的歐洲,鐵筷子是花園里最常見的宿根雪地花卉,有花友在英國有幸參加熟人的花園開園年會,鐵筷子是當然最靚麗的主角,鐵筷子花束,胸花,插花……花友說在巴黎也常見到綠花紫花鐵筷子,時光荏苒,我想,鐵筷子花已漂洋過海,在中國的花園扎根發芽。 年底的時候,單位家里事多,人忙得像陀螺。窗外白雪飄飄,百忙的空隙見園里樹下簇生的叢叢鐵筷子,便會想起很多與鐵筷子有關的記憶。抽空愛在窗下看鐵筷子花朵嫣然,讀一段《瓦爾登湖》感受一下湖畔撲面而來的自然之風。掩卷便想起梭羅的話:“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扎實,簡單,把一切不屬于生活的內容剔除得干凈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簡單,再簡單。” 年來年去,真慶幸世上還有花草和書籍來溫暖我們寒冬里俗世的心,讓我們過一種簡單的扎根大自然的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盛夏暑熱難熬時,躲在高樓里吹著風扇不敢下樓。 傍晚,太陽下山了,老伴叫我幫她去菜地澆水,我才肯出門。說是菜地,其實就是路旁墻角的一小塊空地;菜,無非是十來棵辣椒,五六蔸豆角,兩三蔸黃瓜。灌溉農田的水從渠道流過,也從菜地旁邊流過,所以澆菜挺方便的。山里的風吹出來,暑熱漸漸散去,一瓢一瓢的清水潑向菜地,蔬菜一下子精神起來,我的心情也舒坦起來。這情景,使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澆菜的經歷。 小時候,家住農村,屋后的菜園子很寬,到了盛夏,只要不下雨,每天傍晚都要澆水。我放牛打柴剛回來,母親從隊里的農田剛收工,就叫全家人澆園。 父親在外地工作,挑水的任務就落在我肩上。我挑著為我量身定做的小水桶,去屋后的池塘挑水。母親和小妹心細,一瓢水一瓢水地逐棵逐蔸地澆著瓜果蔬菜,一點都不會傷害枝丫花果。那年月,農村生活艱苦,全靠著地里的果蔬過日子。一塊一塊的地,種滿了辣椒、茄子、豆角、青菜、蔥子、黃瓜……地邊角落還種著南瓜、絲瓜、冬瓜,一個個瓜棚,像一個個綠色的小茅屋,帶來陰涼。傍晚時分,它們全都耷拉著腦袋,垂著葉,像一個個嗷嗷待哺的嬰兒,讓人心疼。一瓢水澆下去,好像燒紅的鐵板上“哧”地一聲直冒煙。挽救它們的生命,成了我的責任。我稚嫩的肩膀,扛起了生活的重擔,也毫無怨言。我一擔又一擔地挑水,溢出的水和流下的汗淋濕了路面,也磨練了我的意志和毅力。 天黑了,菜園澆完了,我們高興地回到屋里,感覺到濕潤和涼爽在空氣中流蕩,菜葉清新的氣息沁人心脾,好像還聽得見泥土下縱橫交錯的根在“咕嚕咕嚕”喝水的聲音。 果蔬像我們一樣清貧,沒有化肥,農家肥也少得可憐。它們喝著清水,第二天早晨,又生機盎然地挺立著,花果掛滿枝頭。母親采摘一筐水靈靈的果蔬,給我們一個驚喜和安慰…… 眼前的菜澆完了,妻子摘下一些果蔬,說:“自己種的菜,吃了放心。”雖然不多,我也分出一半,給住在同一個單位的父母家送去,讓他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寒風瀟瀟 樹枝頭不見一絲綠色 這是一年酷冷時刻 風中飄下最后一片落葉 鳥鳴霜晨 云朵向蒼茫集結 當最后一片落葉 離開空枝枯丫 春天已經不再遙遠 倘若雪花有意 每一步下墜 都是饋送春的消息 南方的燕兒 正欲回飛 趁此陽光正好 登上高高的峰巒 迎接歸來鴻雁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緯創ai相關股票-欣興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全方位證券開戶推薦ai晶片股票-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投資組合

arrow
arrow

    g66jr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